2018年社科MBA第二批提前面试安排

MBAChina
2017-05-03 09:30 浏览量: 2040

MBAChina网2018年社科MBA第二批提前面试安排已发布。


壹:申请方式


凡有意报考社科MBA项目且符合2018年MBA报考条件的考生,请注册并登录MBA教育中心官网(www.mbacass.cn)首页右下方的考生服务系统(具体位置见图),按照要求填写《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红星标注为必填,填写完成点击提交。




贰:时间安排


2017年5月20日(周六)


上午 08:30—09:00    报到


09:00—12:00    个人综合素质面试


下午 13:00—13:30    报到


13:30—16:00    个人综合素质面试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2日24:00)


叁:通知方式


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后2-4个工作日,可登陆“考生服务系统”-“提前面试审核结果”中查询审核结果、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面试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形式告知申请人。


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10-84177471或 84177478。整个面试过程需要0.5天,请合理安排时间。


肆:资料准备


(1)申请人在“考生服务系统”中填妥《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并打印四份,每份装订,参加提前面试当天资格审核时提交。


(2)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研究生学历如无学位证,请在毕业证复印件空白处注明原因并本人签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以备审核,并提交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


(3)申请人如有下列情况请提供相应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更名提供本人常驻人口登记卡,身份证号码变更提供公安机相关证明,毕业证或学位证出生日期与身份证出生日期不符请提供毕业院校证明。


(4)申请人如有下列情况请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2001年之前毕业,军校毕业且学信网无学历信息,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姓名与身份证姓名不一致。


伍:注意事项


(1)《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作为资格审核以及面试评委考评使用,请填写完整;


(2)填写内容须属实,如有虚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3)如申请人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请及时致电010-84177471进行调整;


(4) 面试形式为个人综合素质面试,其中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在综合素质面试中进行,共计15-20分钟左右。


提前面试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bm.mbachina.com/activity/index/show?id=2411&t=tq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社科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