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7院校联盟“国际管理(MIEX)”项目

MBAChina
2017-04-27 10:04 浏览量: 2842

MBAChina网讯】国际管理硕士(MIEX)项目是于2007年由全球七所高校联盟成立,其目的是通过多国学习经历,培养学生们从不同的国家视野去看世界的能力,帮助学生了解世界大势的同时,将所学的管理知识运用在国际商务实践中,在“知己知彼”中开拓国际视野。


成员学校


1、瑞典乌普拉萨大学:美国《新闻周刊》世界100强大学排名第88名;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第63名;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第60名。


2、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该校为俄罗斯联邦外交部下属大学,专门培养国际关系人才,外交官多毕业于本校,相当于中国人民大学。


3、中国华东理工大学: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列国内高校第9位;QS世界大学排名国内高校排名22名;武书连2015中国一流大学名单综合排名第15位。


4、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世界第一所大学,建于1088年,至今有928年历史。


5、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法国高等商学院排名第13名;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全球第50名。


6、巴西南大河联邦大学:该校前身是成立于1895年的化学暨药理学校,之后改为工程学校。巴西国内高校排名第三名。


7、墨西哥拉萨尔大学:拉萨尔大学是世界基督学校网的成员,世界基督学校网始于17世纪,由法国教育家St. John Baptist De La Salle创立。


学制


第一学期:法国ICN商学院


第二学期:意大利博罗尼亚大学


第三、四学期:在余下的五所学校任选一所完成学业


学位


法国ICN商学院Master of Science+意大利博罗尼亚大学Master+第二年任选学校硕士学位


特色模块


Field Work Research:学生完成第一年学习后,应结合所学管理知识以团队的形式参与一些企业实际工作项目,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如领导企业扭亏为盈、参加业务拓展团队等。


Project Work:第二年的学习过程中,学生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参与实习,撰写实习报告,并答辩。


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具有本科学士学位以上;


2、专业不限,商科专业获拥有商科相关学习经历优先考虑;


3、雅思6.5以上或托福80以上。


学费


1、第一学年学费€8500.00


2、第二学年学费€4000.00


3、论文费:若第二年申请就读学校的硕士学位,需缴纳一定的论文指导费用,其中乌普萨拉大学收取42000瑞典克朗/人(折合人民币约39027元),墨西哥拉萨尔大学收取19000比索/人(折合人民币月9079元),俄罗斯暂无。


备注:学费含书费和资料费,但不包括住宿费与生活费。


报考流程


扫描二维码报名并发送雅思成绩至邮箱——面试(3月)——录取(4月)——办理签证(5-7月



全球7院校联盟“国际管理硕士(MIEX)”正在火热招生中,两年三个国家三所学校授予三个硕士学位,你可以体验浪漫之都的法国,感受拥有1000年校史的意大利院校,还可以走进世界院校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世界TOP100高校),详情请咨询021-64253415 。


附件:全球7院校联盟“国际管理(MIEX)”项目介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