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2017年招生 | 全国第二批招生宣讲会启航

MBAChina
2017-04-21 14:30 浏览量: 1594

MBAChina网讯】2017年3月,第一批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项目团队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四地举行的宣讲会、公开课和一对一咨询会系列活动精彩绝伦,同学们反响热烈。4月中旬,第一批通过材料审核的考生在五道口金融学院参加了面试。


即将到来的5月,项目团队将开启第二批宣讲会行程,为有志于了解和报考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的同学提供不容错过的沟通平台,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重要提示:第二批面试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是6月5日。




精彩回顾: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7年首批全国招生说明会在京沪举行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深港两地招生说明会顺利举行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一对一咨询会(北京国贸专场)顺利举办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7年招生第一批面试顺利举行


第二批全国招生说明会


五月预计日程(暂定)


北京站5月7日


上海站5月20日


成都站5月20日


深圳站5月21日


精彩内容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介绍


清华/康奈尔大学教授公开课


FMBA校友分享


一对一咨询会


(具体活动内容以公告为准)


项目信息


学  制:两年


上课方式:隔周周末上课,个别课程采取周四到周日集中授课方式。两次美国集中访学课程,各2-3周。


课程语言:中文及英文课程各占50%


师资阵容:两校师资各负责50%的教学内容


招生人数:70人


上课地点:北京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美国纽约/伊萨卡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


开学日期:2018年9月


证书授予:学习结束后,满足条件的学员将获得MBA双学位——清华大学授予的MBA学位以及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康奈尔大学授予的MBA学位(与康奈尔大学在其本部所授MBA学位具有完全相同的形式和效力)。


点击下方立即报名


方式一:http://event.pbcsf.tsinghua.edu.cn/index.php?m=formguide&c=index&a=show&formid=19


方式二:http://www.taohuodong.org/detail-5880.html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