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MBA拟录取考生信息确认及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MBAChina
2017-04-21 13:42 浏览量: 4492

MBAChina网】接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通知,鉴于目前还有部分2017年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申请修改录取类别(即自筹或委培),研究生院综合考虑考生需求,允许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再次确认“录取类别”信息,并由相关招生单位统一上报。请各位拟录取考生于4月25日12:00前登录MBA招生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确认,若没有信息变化的考生,不需要对信息做任何更改。若错过此次信息确认,MBA教育中心将不再接受任何形式修改信息的申请,请相互转告。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登录招生系统


登录(http://www.mba.uestc.edu.cn/)。提示:若连续2次密码登录错误,请点击“忘记密码”来重置密码,否则账号将被锁定。


修改“报读班别”


非全日制与全日制考生专业类别已定,考生不得再进行修改。各类拟录取考生仅能在各专业类别下调整班别。全日制仅脱产班一种学习方式,非全日三种学习方式,非全日制拟录取的考生可在非全日制专业类别下修改其他班别。全日制拟录取的考生不能修改报读班别;


(1)非全日制(周末班):每周周末(含周六周日两天)上课


(2)非全日制(晚班):每周二、四晚上、周六白天上课


(3)非全日是(集中班):每月集中一周(周一至周日)上课,须达到开班人数才能开班。


(4)全日制(脱产班):每周一至周五全天上课


确认“录取类别”


录取类别可再次确认,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筹”或“委培”。录取类别为“自筹”的拟录取考生须确认档案所在单位及档案所在单位地址。届时调档函上的单位及地址将按此处填写的信息为准,若因个人填写错误或未按要求及时填写,带来的后果及影响责任自负。录取类别为“委培”的考生不需要填写此项。电子科技大学只接收通过机要形式的档案签收,不接收任何通过个人或普通快递寄送方式的档案。


关于自筹和委培的区别




确认“通讯地址”与“移动电话”


日前,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发布了《关于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地址”确认的通知》,经与研究生院积极沟通,电子科技大学拟录取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录取通知书将统一由MBA教育中心发放,拟录取MBA考生不需要登录研究生院系统(http://zsgl.uestc.edu.cn/ksxt/login.aspx)确认该信息。原则上,四川省内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将在新生入学导向环节(入学导向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采取现场自取的方式发放,省外考生我们将采取普通快递邮寄方式发放,邮寄地址与联系方式将以MBA招生系统中的信息为准,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信息。


关于录取通知书的发放请各位考生于5月中下旬关注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mba.uestc.edu.cn/)的相关通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