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入学MBA提前面试安排

MBAChina
2017-04-17 14:14 浏览量: 3859

MBAChina网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入学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预面试已经展开,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下流程申请预面试。


*各位考生可以点击下载附件“2018年入学MBA预面试申请流程图”,以供参考。


附件:


2018入学MBA预面试申请流程图.pdf


步骤1:网上注册申请预面试


请考生登录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cob.shufe.edu.cn),点击“MBA申请”注册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注册一次,考生注册申请成功后会生成申请编号。


步骤2: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注册成功后,请登录报名中心,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包括个人信息、自我评述、问卷调查、他人推荐、总结等,所有信息缺一不可,所填信息将作为预面试背景评估的依据,务必如实填写,并按要求上传附件、保证附件内容清晰。完成“申请批次”之后方可视为预面试申请成功。预面试申请成功后,请保存并牢记您的申请编号。


步骤3:预面试名单公布


考生务必填写好正确的手机号、邮箱地址,关注“上财商学院MBA”或“上财商学院EMBA”微信,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会通过短信、微信、邮件三种形式告知考生如何查看预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获得预面试资格的考生请按要求在“资料打印”栏打印相关材料。


2018年入学MBA 预面试时间安排:




预面试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MBA招生采取“W+D预面试”政策。申请人在参加联考之前提前参加面试,上财商学院根据考生在网上所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全面的背景评估(Width),并根据背景评估结果,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较为深入的预面试考察(Depth)。


预面试环节:


1. 个人面试


1)考察时间:共15分钟。


2)考察项目:个人面试表现、综合英语水平。其中个人面试表现含5分钟主题演讲。


2. 小组面试


1)考察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


2)考察时间:共45分钟,包括准备时间10分钟,讨论时间30分钟,考官点评5分钟。


3)考察项目:决策能力、团队精神、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综合素质。


3. 政治笔试


考察项目:考察考生综合政治素养、政治立场。


报名请点击批次: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第四批    第五批    第六批    苏州第一批    苏州第二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