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港大IMBA项目4月9日面试流程说明会

MBAChina
2017-03-30 09:46 浏览量: 1508

MBAChina网复旦-港大IMBA项目4月9日面试流程说明会活动预告已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4月22日面试帷幕即将拉开!童鞋们都了解面试所需经历的流程么?不要担心,必要的指导我们还是义不容辞的!我们可不希望您因为伤在不了解“流程”这个“皮外伤”而影响面试成绩哦!


本项目将于4月9日(星期日)召开面试流程说明会,旨在帮助报考港大-复旦IMBA项目的General Stream和Executive Stream2017年入学批申请者更加清晰的了解4月22日面试所需要的流程,也让E-stream同学更加了解英语笔试的各个测试板块分数段。全场干货满满,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尽早进行报名预约席位啦!


活动时间:2017年4月9日(星期日)13:30-17:30


活动地点:上海国顺路67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史带楼502教室


当天议程:


13:30-14:00 签到及项目咨询


14:00-14:45 项目介绍——谢昊老师


14:45-15:20 E-stream英语笔试题型分析——奚敏老师


15:20-15:50 面试流程介绍——谢昊老师


15:50-16:50 热身演习——谢昊老师


16:50-17:20 嘉宾点评


17:20-17:30 答疑环节


主持人



徐振 先生(2016 Class A of Executive Stream)


斯凯孚(上海)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运营经理


嘉宾介绍




谢昊老师


港大-复旦IMBA项目执行主任




奚敏老师


新东方英语学校 国外考试部雅思老师


活动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www.taohuodong.org/detail-5773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复旦-港大IMBA项目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