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和会计硕士复试基本线

MBAChina
2017-03-20 11:40 浏览量: 1933

MBA中国网

2017年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和会计硕士复试基本线

说明:


符合上述复试基本线的考生请登陆“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查询院系复试细则和相关注意事项。


按以下要求完成相关程序:


(一)认真核对本人的通讯地址和手机号(用于接收录取通知书,必须精确到门牌、班级或房间号),如有错误立即修改。


点击进入:考生通讯地址修改系统


(二)下载《现实表现情况表》,待拟录取后由现所在工作单位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填写,签章并密封,4月30日前寄送到报考院系。


(三)网上支付复试、体检费


参加复试考生必须登陆网络支付平台交纳95元(其中80元为复试费,15元为体检费)。未交纳者不得参加复试和体检;已交纳者如因本人原因没来参加复试,学校不予退费。


支付时间:3月10日9时起,3月18日24时止。


点击查看:网上支付说明


(四)资格审查材料


学校各院系将在复试阶段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考生复试时须携带: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3)国外学历:请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4)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必须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原件备查。


(五)体检安排


体检表在报考院系领取。无需空腹体检。


四牌楼校区医院:成贤街82号


3月17(周五)和19(周日)8:00—11:15 14:00——16:40


补检:3月21日(周二)8:00——11:15


九龙湖校区:九龙湖校区北门附近


3月20日(周一)9:00—11:30 14:00—16:20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和本校推免生均须参加体检,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及弄虚作假者,一律不得录取。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东南大学研究生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