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2017浙大MBA提前批/正常批考生复试要求通通在此,敬请查看!

MBAChina
2017-03-12 10:18 浏览量: 4228

MBAChina网讯】招生|2017浙江大学MBA提前批/正常批考生复试要求通通在此,敬请查看!


一、正常批考生复试安排


1.联考成绩要求


2.不同考生类型所需参加的复试环节说明如下



备注:1、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联考成绩达国家A线、政治笔试合格、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

2、在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3.时间安排



4.详细安排如下


一)、复试资格

1、MBA考生复试基本要求为符合国家A线

2、通过体检和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及复试地点

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三)、资格审查及复试形式


资格审查时间:3月12日(周日)-3月17日(周五)17:00前

资格审查地点: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303

资格审查携带资料: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可在学信网上验证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

MBA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报到时间:3月18日上午8:00开始分时段报到(分时段报时名单另行通知)


报到地点: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702


报到材料:身份证、准考证、承诺书、培养协议、在职学生学习方式确认表、个人信息表(一式六份)、已体检凭证或体检报告(如未提前提交)、已资格审查凭证。


1)面试


面试形式:个人面试。个人面试主要考察个人综合素质和英语口语水平。

全球MBA项目面试为全英文面试。

面试时间:3月18日-19日 白天


2)政治理论笔试:


政治理论笔试参考资料: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6年4月第一版;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16年10月27日);

-《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3月5日)

政治理论笔试形式:开卷考试

政治理论笔试时间:3月18日晚上18:30—20:00

政治理论笔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3)英语听力测试


英语听力笔试时间:3月18日晚上20:15—20:45

英语听力笔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5.录取规则


个人总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初试成绩占55%,复试成绩占45%。录取时统一按个人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政治理论考试成绩计入复试成绩,政治理论考试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复试成绩必须达到复试满分的60%,复试成绩未达到规定要求者不予录取。


6.其它注意事项


一)、复试前必须进行体检、资格审查,具体时间、方式见MBA教育中心网上通知。

二)、考生体检具体时间见“2017年MBA招生录取第3号通知”

三)、凡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凡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处理。有复试资格但自愿放弃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提前通知我们(联系邮箱:qxp@zju.edu.cn),以便我们做相应调整,保证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二、MBA提前批优秀考生复试安排


联考成绩要求:



提前批优秀考生所需参加的复试环节说明如下:



备注:1、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联考成绩达国家A线、政治笔试合格、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

2、在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详细安排如下:


一)、基本要求


1、联考考分符合国家A线

2、通过体检和资格审查。


二)、具体安排


1)资格审查时间:3月18日(周六)13:00-16:00

资格审查地点:杭州市古墩路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702/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5栋B座5楼534-535

资格审查及报到携带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可在学信网上验证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承诺书、培养协议、在职学生学习方式确认表、已体检凭证或体检报告(如未提前提交)。


2)政治理论笔试:


政治理论笔试参考资料: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6年4月第一版;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16年10月27日);

-《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3月5日)

政治理论笔试形式:开卷

政治理论笔试时间:3月18日晚上18:30—20:00

政治理论笔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及深圳考点


3)补考安排:


如有特殊情况的考生可以书面申请政治理论的补考

申请方式:书面申请(附手写签名及身份证号)递交至qxp@zju.edu.cn

申请截止时间:3月16日 12:00

补考时间:3月22日 晚上18:30-20:00

补考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及深圳考点


4.其他注意事项


1)政治理论考试成绩计入复试成绩,政治理论考试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

2)复试前必须进行体检、资格审查,具体时间、方式见MBA教育中心网上通知。

3)考生体检具体时间见“2017年MBA招生录取第3号通知”

4)符合条件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考试,凡未按时参加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处理。自愿放弃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提前通知我们(联系邮箱:qxp@zju.edu.cn),以便我们做相应调整,保证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浙大MBA


中文MBA项目:

普通中文MBA项目(脱产、在职)

农商管理MBA项目(脱产、在职)

浙大MBA创客班(杭州、深圳)

医疗管理MBA项目(脱产、在职)

全球MBA项目(GMBA):

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项目(GMSCM)

全球创业管理项目(GEP)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