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复查办法

MBAChina
2017-03-03 15:54 浏览量: 2801

MPAcc中国网讯】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查同意并核准其身份后,由查询单位委派专人进行复核。具体要求如下:


提交复核申请时间:


2月20日—2月21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领取复核结果时间:2月24日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学楼216房间。


需要复核成绩的考生,请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件,按照以上时间、地点提交复核申请及领取复核结果,其它时间不接受考生的成绩复核工作。若考生委托他人复核成绩,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及委托人的委托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招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