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17年MPM(项目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7-01-04 11:19 浏览量: 3859

MBAChina网讯】浙江工商大学MPM(项目管理硕士)旨在培养一批掌握市场经济规律,熟悉国际项目运作规则,对不同规模项目能够进行全过程有效管理的项目管理专家。


01、教学安排


该合作项目按照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的教学计划,采用当前国际先进的教学方式和权威的项目管理教材,课程讲授由中加两国教授、专家共同承担。


在职学习,学制两年。


中方教授课程:主要利用周末时间学习;加方教授课程:集中上课,充分利用双休日。


02、学位授予


由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授予项目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部批文认可,国家承认学历学位。


03、入学资格


研究生毕业后,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毕业后,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专科毕业后,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04、考试及录取


学校统一安排考前辅导,自主命题招生。申请人须通过英语和管理学入学考试。不设全国统考,由浙江工商大学命题并阅卷,由MBA学院统一组织考前辅导。


05、课程设置


项目管理及其背景、项目设计、项目运行计划与控制、项目团队管理、项目财务评估、项目管理运行的支持系统、项目可行性、组织项目管理、应用研讨、项目运行环境分析、合同管理、成本效益分析、国际金融、综合研讨等。


06、培养费用


85000元人民币(包括书费、资料费等杂费,但不包括交通费、食宿费、国外实习费等其它费用)具体培养费用以当年浙江省物价局批准文件为准。


07、考前辅导和考试时间地点


考前辅导时间:2017年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时间:2017年3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


08、开学时间及教学地点


开学时间:2017年4月(暂定)


教学地点: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


学费缴纳方式:入学时缴纳60%,第二学年初缴纳剩余的40%。


09、报名方式


登陆http://mbaxy.zjgsu.edu.cn网站右侧"MPM项目报名"版块进行填报即可。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MBA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sxx/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