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6-12-05 11:31 浏览量: 3333

MBAChina网】2017年南京理工大学紫金MBA招生简章已经公布了,2017年南京理工大学紫金MBA计划招生约160-180人,全日制MBA和在职MBA:均为9.8万元人民币。


招生对象


紫金MBA主要针对工商企业或政府经济管理部门有实践经验并具有一定管理素质的大专以上毕业生。


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最迟于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最迟于2012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身体健康,年龄不限。


招生类别


紫金MBA学生分定向培养和非定向培养两种类别(以网报的选择为准,请慎重选择):


定向培养的MBA学生,不转户口,不调人事档案,由用人单位、考生与南京理工大学三方签订委托培养协议书,人事档案和户口留存在委托单位。


非定向培养的MBA学生,由本人与学习签订培养协议,可将人事档案和户口转入南京理工大学。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0日-31日,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上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后请记住报考号);报名时研究方向栏任选,入学后可调整


现场确认时间:详见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通知(需核对网上报名信息、采集考生本人图像、缴纳报名费等)


现场地址:详见“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及MBA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向社会公布;各教学点报名考生由教学点统一办理现场确认,具体办法待通知。


现场确认程序


考生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


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入学考试


实行全国统考,通过笔试分数线的考生必须参加由南京理工大学组织的面试。


招生情况


紫金MBA在2017年度的招生情况如下:


招生人数:约160-180人,根据学校下达的招生指标最终确定。


学制:全日制MBA:学制2.5年,脱产学习,学校安排住宿,费用自理。(需20人以上才可开班);


在职MBA:以3年学制为主,原则上不超过5年。(周末上课,一般每月空出一周不排课,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一般不排课)


录取:MBA的录取工作坚持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学校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并结合考生思想政治表现、综合能力、管理经验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确定录取名单。


培养及学位授予:学生在规定年限内学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规定的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院校两级审核批准后,授予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培养费:全日制MBA和在职MBA:均为9.8万元人民币(分三次缴清)。


入学时间:2017年9月




版权声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