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2017级招生咨询会取得圆满成功

MBAChina
2016-10-18 14:10 浏览量: 2508

MBAChina网】2016年10月16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成功举办2017MBA招生咨询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炜教授、首都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吴冬梅教授、首经贸知院校友邴春光先生和宋铁环先生、嘉宾甄诚先生出席了此次咨询会。考生们纷至沓来,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会议由首经贸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杨丹梅老师主持。



图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炜老师


首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炜老师介绍首经贸MBA最新招生政策及申请流程。徐炜老师指出,首经贸是国内最早开设企业管理专业和开展商科教育的高校之一,也是最早开办MBA教育的北京市属高校。依托学校在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领域完备的知识资源、突出的学科优势和雄厚的师资力量,通过与国内外著名大学、科研院所、大型企业开展紧密的“强强联合”及“产学研合作”,逐渐凝炼出“理论与实践并重、国际与本土融合”的办学特色,努力培养通晓现代市场经济规律和商业运作规范,具有“开放、创新、务实、合作”的企业家精神及高效领导力和执行力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为工商企业等培养和输送了近千名高层次人才,深受MBA学生的信赖,每年都吸引了莘莘学子前来报考。



图为首都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吴冬梅教授


其次,首都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吴冬梅教授通过《红楼梦》中的管理案例,为同学们讲解《红楼梦的管理智慧》,让在座的同学们从另一个角度领略经典名著的智慧,感受到红楼梦也是一部管理智慧的大百科。吴冬梅教授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图为优秀学子宋铁环先生



图为第七届首经贸MBA联合会主席邴春光先生


接下来,首经贸优秀学子宋铁环先生、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邴春光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在首经贸上学时期的点滴故事以及受益终生的管理知识及丰富的人脉资源。



图为嘉宾甄诚先生


然后,嘉宾甄诚先生为同学们带来联考备考攻略讲座,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多年辅导MBA备考经验。



现场图


最后,首经贸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杨丹梅老师对此次招生咨询会做了总结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表达了对所有考生的衷心祝愿,并欢迎广大学子报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 China原创文章,责任责编:阿彩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