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6-08-24 14:10 浏览量: 3725

MBAChina网讯】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背景下,广东省肩负着世界级产业基地转型升级的历史使命。广东工业大学本着“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做贡献”的办学思路,全力打造广东省与产业界融合最好的大学,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广工大MBA教育充分发挥广东工业大学管工融合的学科优势和13年来的优质办学经验,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办学理念,在全球范围内招聘高端人才,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创建省级重点实验室,大手笔投入软硬件环境条件建设,在培养方案、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努力打造“国际先进管理理论和本土化管理实践相结合,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欢迎。




1、强势的管理学科背景。广工大MBA教育项目以“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工业企业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为学科支撑平台,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省级优势重点学科和“企业管理”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建设有“工业企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大数据研究院”省级决策咨询智库。近年来,管理学院先后承担国家级项目40余项,省级项目200余项,以及大批企业横向课题,科研经费连续多年突破1000万元大关,2015年达到1500万元,强势的管理学科背景为广工大MBA教育项目提供了坚实的学科支撑。


2、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管理学院近年来先后从国内外重点大学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加盟,现有博士生导师10名,硕士生导师67名,MBA导师90%以上拥有博士学位。学院每年选派了一批优秀中青年教师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纽约大学、匹兹堡大学、田纳西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等全球著名大学商学院访问交流。为进一步提高MBA学员的实战能力,学院聘请了一批珠三角地区知名企业的高管担任特聘MBA兼职导师、客座教授,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为广工大MBA教育提供了质量保障。


3、遍布广东各行业的校友资源。广工大每年招收本科、硕/博研究生、项目管理、物流工程、MBA、MPAcc专业硕士等近万人,校友遍布广东乃至华南地区各行各业,大量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上已取得骄人的业绩,成为业界骨干和工商界名流。优质的校友人脉资源,为广工大MBA教育项目提供了丰富的校友资源支持,也为MBA学员未来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关系基础。


4、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舒适的软硬件条件。广工大MBA教育项目设在环境优美的龙洞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脚下,校园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投资近500万的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将在2016年底全面投入使用。龙洞校区建设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决策与系统科学实验室、运作管理实验室、大数据研究中心等,投入数百万筹建行为科学实验室,将打造华南地区高端行为科学研究中心。


5、灵活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广工大MBA教育项目安排周末上课,主干课程均采用案例教学。为培养和提升MBA学员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MBA教育中心定期聘请公司高管、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开设MBA大讲堂,开展MBA学术沙龙,组织MBA学员赴企业开展移动课堂,赴境外大学商学院游学、交流与访问等。


报考须知:


一、报考条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工作年限计算截止至2017年8月31日)


1、研究生毕业且2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验;


2、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且3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经验;


3、国民教育序列大专毕业且5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验。


二、报名方式及考试科目



  内容

时间(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网上报名时间

201610

现场确认时间

201611

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612

初试时间

201612


初试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0分,含数学、逻辑和写作)、英语二(100分,不含听力)。


复试时间及内容:2017年4月,复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英语能力、综合能力面试(具体复试方案及时间以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部门公布为准)。


三、报考流程


第一部分:注册用户(如果注册过请不在再重复注册)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或 http://yz.chsi.cn ),点击首页右上角的考生登录,进入登陆界面或学信网注册链接。


2.选择“注册学信网账号”选项。


3.填写用户信息进行注册。


第二部分:网上报名


1.点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的“开始报名”。


2.输入学信网帐号进行登录。


3.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选择统考硕士招生下的“进入网上报名(统考)”,阅读注意事项后点击新增报名信息开始网上报名流程。


4.阅读“网上报名公告”后,点击阅读完毕。


5.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


6.选择报考院校及考试方式、阅读报考院校的公告。招生单位:广东省广东工业大学;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专项计划:无。点击下一步。


7.填写个人信息(*号为必填项)。


8.填写“个人基本信息2 ”(*号为必填项)。


9.选择报考院系名称“(008)管理学院”,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在研究方向中选定“(00)不区分研究方向”并选定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4)英语二(-)无(一)无(如果考试科目不是显示综合能力和英语二,肯定是报考专业有误)。


10.选择报名点,并仔细阅读网报公告。


11.最后确认报名填报信息,报名成功后生成报名号(建议将此页面打印并保存,重要!)。


报考类别特别提示:


(1)选择非全日制班(周六日上课)报考类别必须选“非定向”;


(2)备用信息可选择不填。


四、录取方式


MBA(双证)班由国家统一确定录取分数线,并由广东工业大学自行组织复试。


五、学费和奖学金政策


学费:每年2.5万元,三年合计7.5万元。教材费每年500元,三年合计1500元。


奖励政策:对于第一志愿报考并被广东工业大学录取的考生,将给予较大幅度奖励(详情询MBA教育中心)。


六、培养方式及授予学位


培养方式:周末上课,学制3年(上课1年半,撰写学位论文1年半),最长不超过5年。


获得学位证:取得规定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者,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毕业证书。


提前毕业:符合规定条件者可提前1年毕业。


七、报考咨询——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管理学院A南206-1、207室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