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MBA提前批面试总体安排

MBAChina
2016-08-18 14:20 浏览量: 3410

MBAChina网讯】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为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前身是1896 年创建于上海的南洋公学,1921年改称交通大学,1956年国务院决定交通大学内迁西安,1959年定名为西安交通大学,并被列为全国重点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是“七五”、“八五”首批重点建设项目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被国家确定为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学校。今日的西安交通大学是一所具有理工特色,涵盖理、工、医、经济、管理、文、法、哲、教育和艺术等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不断适应国内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逐步搭建起适应国际潮流的高等人才培养基本构架,奠定了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坚实基础。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12月恢复重建,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拥有管理学科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是国家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试点学院之一。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现拥有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拥有产业经济学国家重点学科;建有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省部级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经济研究中心和校级经济金融教学实验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MBA学位教育依托管理学院MBA中心统一管理,以管理学科、经济学科和其他学科为支撑全面发展。目前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分为管理方向和金融方向,分别依托管理学院和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1年4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正式获得AACSB国际认证(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成为大陆地区首批获得此项认证的5所商学院之一。获得AACSB认证,标志着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得到了国际最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机构的认可,已跻身国际优秀管理教育院校之列。


2016年4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正式获得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 )Stars商学院五星级认证。这是中国大陆商学院中获得的第1个五星级认证,标志着西安交通大学的管理教育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也标志着管理学院跻身世界优秀商学院之列。


MBA项目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MBA学位教育的九所院校之一。1990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至今已培养了MBA学员5500名。


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的战略目标: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MBA培养基地,打造中国MBA培养的一流品牌。MBA项目将依托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和服务、一流的毕业生来实现这一战略目标。


根据目前考生的报名情况,现将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提前批面试的总体时间安排调整如下:


面试批次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备注

管理方向

 

西

第一批

723

610:0072524:00提交申请)

交大管院

具体地点以MBA中心网站通知为准

第二批

730

610:0072524:00提交申请)

交大管院

具体地点以MBA中心网站通知为准

第三批

827

7260:0081424:00提交申请)

交大管院

具体地点以MBA中心网站通知为准

郑州

93

郑州

以当地通知为准

深圳

93

深圳

以当地通知为准

青岛

93

青岛

以当地通知为准

金融方向

西安

827

经金学院教学楼7楼教研室

 

苏州

827

苏州

以当地通知为准


若有变动,请以通知为准。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MBA在线宣讲会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