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6-07-22 14:13 浏览量: 2812

MBAChina网讯】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学校。学校地处上海市徐汇区,毗邻上海南站,交通十分便利。商学院在1983年建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和1987年建立的经济发展研究所基础上,成立于1990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集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为一体,并致力于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现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目前共有5个系,9个研究所和4个研究中心。学院设有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举办MBA、会计硕士(MPAcc)、EMBA、中外合作MBA、工程硕士以及高级管理培训(EDP)等项目,为各行各业培养了大量的管理人才。1997年,华东理工大学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MBA教育项目,并于1998年招收了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迄今已培养MBA学员近4000 名。


一、项目概况


二、培养理念



三、项目信息


(1)通用MBA


(2)国际MBA


(3)中法双学位MBA


四、申请流程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