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双证MBA招生信息

MBAChina
2016-07-14 14:14 浏览量: 2189

MBAChina网讯】华东交通大学位 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英雄城南昌,是一所工、经、管、文、理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院于2007年获得了MBA培养权。现有硕士点7个:管理科 学与工程(一级)、企业管理、会计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劳动经济学、统计学、产业经济学;2个工程硕士授权培养领域:交通运输工程、物流工程。


学院长期以来为铁道部和江西省培养了大量的工商管理类各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招生对象


(1)2014年8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的在职人员。


(2)2012年8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专毕业的在职人员。


专业方向及学制


MBA专业方向:营销管理、生产与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司财务管理、金融工程、企业信息化管理等、企业战略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


学制:2至2.5年,在职学习。一般一年半时间修满学分后撰写论文,进行论文答辩,学员在完成至少45学分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后,获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学习方式


1,脱产学习(全日制)


2,在职学习(周末授课)


考试内容、录取方式


1、考试科目:初试采取全国联考方式,每年12月全国MBA联考。联考科目:综合能力(数学、逻辑和写作,共200分)英语(不含听力,单科100分)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考试研究中心统一命题。


2、录取分数线:双证MBA,只要上线,全部录取!


3、复试:由华东交通大学独立组织。


颁发证书


● 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学费、学制


双证MBA学费 4.8万元


备注:如果学费国家规定有变动,最后以国家规定为准。


优势


1、雄厚的师资实力,案例化教学,学员满意度达到95.5分;


2、国家中部综合性大学,教学综合实力强;


3、超过一千名的MBA和SMBA学员,为各位学员的职业发展和企业经营,搭建丰富的人脉资源平台。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