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17首场校内说明会预告

MBAChina
2016-04-14 08:56 浏览量: 1909

MBAChina网讯】2017北师大MBA首场校内说明会将于4月19日晚19:00在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举办。


同时北京师范大学邀请了管理类联考在线学习平台都学网对本次说明会进行网络现场直播,对于不方便来现场聆听的考生可以通过都学网的链接收看,欢迎考生关注。


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MBA提前面试已经开始,考虑到由于工作原因,部分同学不能参加线下的校内招生说明会,故北师大MBA中心联合都学网举办“在线直播招生宣讲会”,让更多的同学能方便了解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


一、都学网线上招生直播宣讲会安排


1、都学网网络直播时间:4月19日晚19:00


2、都学网网络直播报名地址:http://www.doxue.com/course/detail/2138?s=bs


3、都学网网络直播安排:


第一部分:都学网备考规划宣讲30分钟(庭园老师主讲)


备考答疑与抽奖


第二部分:MBA项目介绍和提前面试申请流程解析(北师大MBA招生老师主讲)


第三部分:现场答疑


*抽奖奖品为都学网提供的一套千元管理类联考系统大礼包课程及总计1500元现金优惠券。


二、报名问答


1、如何确认都学网网络直播报名是否成功?


2、如何参与都学网在线直播?


都学网在线直播平台无需您下载或安装任何第三方应用插件,点击网址链接后可直接听课,PC、Pad、手机端均可流畅观看;


3、在都学网直播过程中能留言互动么?


都学网在线直播平台提供“弹幕”功能,您可随时提交自己的疑问;


4、都学网报名是否收费?


完全免费;


5、都学网报名咨询:400-600-0270


都学网主讲老师介绍:


庭园(Ann)


清华-MIT 国际MBA;


清华北大双录取


500强跨国外资公司MBA全球管培;


十年跨国公司跨文化团队管理经验;


一年海外工作经历;


知名律所商业顾问;


在创业、投融资、并购重组、IPO等资本市场交易领域有丰富的商业咨询经历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