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6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交流项目申请流程

MBAChina
2016-04-01 09:30 浏览量: 1689

MBAChina网讯】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交流项目将于2016年4月5日截止校内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完成报名程序:


【申请条件】


1) 华东理工大学在校各专业研究生(专业硕士以及普研,专业不限);


2) 华东理工大学推荐;


3) 大学四年期间成绩良好,平均积点分GPA 2.75或以上;


4) 较好英语能力(相当TOEFL机考79分),出国前参加英语强化培训课程后达到美方大学相应的英语要求。


*项目介绍

  

【申请流程】


1) 申请者请于4月5日前邮件至 mbaintl@ecust.edu.cn 申请报名,邮件标题请注明“密苏里项目报名+姓名+年级、班级”。并随邮件附上申请人本科学位证书扫描件,以及成绩单(本科4年,GPA满足2.75以上)。


2) 完成报名的申请者将收到项目部的确认邮件,请及时确认查收。


3) 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者需要参加校内英语考试,考试通知将以邮件形式发出。


考试形式及内容:雅思题型


考试时间:4月23日(具体时间将于4月8日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请注意查收邮件)


携带文件: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4) 录取结果将于考试后5-10个工作日以邮件形式通知,并在MBA项目国际交流网站公布。


考量标准:综合考量学生的学习能力(GPA)、语言能力(校内英语考试)、综合素质(面试)、实践能力(社会工作表现)


【申请材料】


申请人收到项目部确认邮件后,应及时提供以下申请材料(以确认邮件内容为准),材料1)-2)如需公证需要一定时间,建议申请人提前准备。


1) 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均需加盖原校公章,且必须含本科4年或本科3年加研究生1年成绩。如无法提供原校英文成绩单,应提供翻译公证件。


2) 学位或学历证书:中、英文各一份,均需加盖原校公章如无法提供原校英文成绩单,应提供翻译公证件。


3) 英文简历:可采用常用的简历格式,形式不限,至少应包括:姓名,住址,电话,电邮,高等教育情况,工作经历和职位,获奖情况(如有),个人爱好等。一定注意简历尤其是学历和工作经历必须与“研究生入学申请表”完全一致。


4) 英文个人自述:250 字左右,要认真准备和撰写,花时间修改,避免语法、拼写甚至大小写标点等错误。建议首先构思主题和结构,争取清楚表达思想和主题。如果不认真,太多错误或文章不通,将会严重影响录取。短文形式和内容不限,例如可以写申请学习的目的,将来工作和事业的打算,职业发展计划和目标等。


5) 申请表


6) 财务证明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