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MBA项目招生介绍

MBAChina
2016-01-25 18:09 浏览量: 5452

MBAChina网讯】香港理工大学,建校于1937年,前身为香港理工学院,于1994年正式更名为香港理工大学。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使得理工大有足够的历史积淀,而理工大的MBA教育也顺势而为,培养出大量人才,遍布于香港乃至世界各个重要领域。


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总监麦伟明博士称,理工大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就是希望培养高层次的管理人员,帮助其做好商业决策是目标之一。


“我们对学员提出了7个要求,批判创新的思想,有效沟通的能力,人际交往的表现,全球化的视野,领导变革的能力,当然还包括最重要的理论应用实际的水平和决策能力。这就是我们理工大MBA的特色。”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总监麦伟明博士解释道。


面对各行各业的精英群体,理工大在课程设置方面也是充分与国际接轨,在授课过程中,更多的与国际案例接触,还可以亲身到国外企业去走访,做实地考察。今年,理工大MBA在深圳首次开除了全英文教学的MBA课程班,对于学员的要求更加高。


但理工大MBA在招生时却有另一番要求。麦伟明解释道,面试的时候,会更加注重学生的工作经验,会着重考察学生是不是有一个开放的学习态度,是不是用于分享他的经验。


面对外界的猜疑,认为现在MBA办学缺乏专业性,更像是社交学院,麦伟明也给出了明确回应,称理工大的MBA对于考试、上课考勤,对学生的写作方面非常严格,是真真正正学习的地方,拒绝办所谓的社交学院。


在学费方面,麦伟明也如实表示每年人民币16.65万元,是否会调整则还会进行商讨,并且新生入学时,优秀的同学每人会有1万元奖学金。


据资料显示,港理工MBA近些年在科研和教学工作上取得丰硕成果,其中MBA课程获得英国评审机构A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协会)正式认证,商学院也获得EQUIS(欧洲质量改善体系)认证和AACSB(国际商学院联合会)的认证,乃亚太地区为数不多的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