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16年MBA秋季(A线)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5-11-04 11:08 浏览量: 2926

MBAChina网讯】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位于钟灵毓秀的岳麓山下,毗邻泽被湘楚大地的汩汩湘江。巍巍麓山,泱泱湘水,蕴育了千年学府,百年商学。


学院目前设有管理科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会计、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等7个系;拥有管理科学研究院、中科预测科学研究中心等15个跨学科研究机构;拥有1个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1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研究基地、3个校级实验室;拥有国家级精品建设课程2门、国家级规划教材4本。


一、报名资格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后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


二、报名步骤


考生报名需通过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两个环节。


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中下旬。


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中旬。


三、考试内容


入学考试分为全国联考和复试两个部分。


全国联考科目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英语(二)


复试包括:专业综合面试、听力与口语测试、专业课笔试。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全国联考时间为每年1月,考试地点由报名点指定。


复试在联考成绩公布后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取及入学


根据全国联考和面试的成绩择优录取,每年4月公布录取结果。


新学员入学为每年7月。


六、学习方式


学制3年,脱产或周六、周日白天上课(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休息)。


七、学位授予


学员在规定学制内修满所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八、收费


学费:60000元/人;教材资料费:2000元/人。(以湖南省物价局当年核定的学费标准为准)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