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2016年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5-10-12 15:03 浏览量: 4815

MBAChina网讯】兰州财经大学始建于1952年。其前身是甘肃省人民政府行政干部学校;1958年升格为甘肃财经学院,隶属甘肃省人民政府领导,实施本科教育;1981年成立兰州商学院,先后隶属原国家商业部、国内贸易部领导;1998年7月,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甘肃为主的管理体制;2003年增列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开展研究生教育;2015年更名为兰州财经大学,是黄河上游甘青宁三省(区)唯一一所财经类普通高等学校。


厚积60多载财经教育之深厚底蕴,再创人才培养新高峰,2007年5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权,兰州财经大学正式开展MBA教育工作。秉承“博修商道”的校训精神,宏扬“创富报国”新理念,兰州财经大学MBA教育将为学员提供国际化与特色化相结合的课程体系与辅助培养环节,设置灵活的授课方式,整合校内外优秀的师资资源和企业家网络,营造一流的教学设施环境。以高质量的培养过程、素质化的评价标准,培养能够适应国际化经营和我国工商企业发展需要的务实型、综合型及复合型的高级管理人才。


目前兰州财经大学MBA2016年招生简章现已全面公布,具体如下: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5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