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MBA录取人数:193人

MBAChina
2015-07-30 14:01 浏览量: 2175

MBAChina网讯】目前,各大商学院2015年的招生录取工作都已完成,新一年的招生活动也在准备中;而2015年MBA录取人数也是很多考生比较关注的,为此MBAChina网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MBA拟录取人数作如下整理,具体名单如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MBA录取人数为193人


温馨提示:2016年MBA联考剩余半年时间,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联考,都学网已全面开设MBA视频课程,提前面试一对一辅导,可在线免费试听;详情咨询都学网老师400-600-0270。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5年MBA录取人数:37人



中国农业大学2015年MBA录取人数:144人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