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16秋季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5-07-24 11:52 浏览量: 3444

MBAChina网讯】浙江工商大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会城市杭州,前身是创建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百余年来学校一直秉承商科办学传统,以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为主,法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是学校独立建制的一级学院,负责MBA和MPM两个专业硕士学位项目办学。2003年获得MBA试办培养资格,2004年开始招生,2009年通过MBA项目合格评估。是全国第五批、浙江省第二批MBA招生院校。是浙江省省属院校规模最大的MBA项目,迄今已培养MBA学员逾2000名。


一、关于项目


浙江工商大学MBA项目推崇科学精神、人文精神与MBA教育有机地结合,立足中国经济最发达的东部沿海省份—浙江省,面向长三角,有机整合校内外办学资源,将管理哲学、管理科学、管理技术、管理文化和管理艺术融为一体,重点培养全球化、信息化时代的金融和IT服务、中小企业创业、现代商贸营销等方面的人才。浙江工商大学指导学员做好学涯规划和职涯规划,鼓励学员“善于谋划,崇尚行动,敢于创新,追求卓越”。


项目目标


扎根中国第一商帮——浙商群体创业实践,培养社会责任与开拓精神并重、国际视野和本土优势兼备、战略思维和执行能力俱佳的商界精英。


项目特色


依托百年财经院校,根植重商区域文化,培养过程知行合一,教育服务终身享用。


二、关于考试


考试分初试与复试两个部分。


关于初试:


报考条件:硕士毕业2年及2年以上(2014年8月前获得毕业证书),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或3年以上(2013年8月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工作5年或5年以上(2011年8月前获得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考生于10月中下旬登陆网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以教育部公布日期为准)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现场确认:考生于11月(以教育部公布日期为准)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报考点指定地方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考试时间:具体日期由国家教育部定,以准考证上所定日程为准;


参考用书:英语《2015年MBA、MPAMPAcc入学考试英语辅导教材》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考试研究中心编写机械工业出版社;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5年MBA、MPA、MPAcc入学考试综合能力辅导教材》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考试研究中心编写机械工业出版社


关于复试:


1、复试时间:2016年3月中旬—4月下旬,分数线由国家统一划定,复试由学校自行组织;


2、复试科目:时事政治(论文)、综合面试(英语口语+管理能力与素质)


三、学制与学费


学制:2年;


学费:6.5万;


招生规模:200人(最终以教育部实际下达的计划为准,并根据本年的具体情况作调整)


授课方式:周末、集中或平时(根据当年学员就读意向统计,人性化开班,不足20人不开班);


毕业:完成规定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颁发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浙江MBA备考交流群:413988610


精彩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


2016年MBA招生活动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