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MBA深圳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5-06-24 13:40 浏览量: 2161

MBAChina网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系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自1994年项目创办以来迄今已招收了十八届学员,总人数已近7000名。


安泰MBA项目秉承交大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进取务实的态度,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项目开展至今,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2008、2009、2010年全球著名财经媒体英国《金融时报》年度全球百强排行中,安泰MBA项目和管理硕士项目分别跻身全球50强。在2008年和2011年交大安泰分别获得了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同时安泰MBA项目连续多年在《经理人》中国最佳MBA排行榜名列前四强。


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培养学生具有较高道德情操、全球化视野、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综合运用知识和自主创新的能力。通过努力力争成为国际一流、具有中国特色的MBA项目。


招生信息-大陆学生业余制MBA


项目:业余MBA学制:2.5年


人数:40-50人语言:中文


学费:28.8W(2016年入学)


证书: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招生政策


报名条件


符合以下一个条件即可报名:


1、大专毕业满5年,2011年8月前取得毕业证书;


2、本科毕业满3年,2013年8月前取得毕业证书;


3、硕士、博士毕业满2年,2014年8月前取得毕业证书。


录取分数线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项目2015年将加大提前批面试的力度。在招生政策上,2016年入学MBA将会于联考成绩发布后发布A线、国家东部线两条分数线。


1、参加提前批面试获得东部线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拟录取;


2、其他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后根据申请情况按"笔试分+附加分+面试分"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 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 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