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2016年MBA提前批面试政策(港澳台地区)

MBAChina
2015-06-11 09:09 浏览量: 1780

MBAChina网讯】交大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二十多年来项目在规范、品质、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2008年和2011年交大安泰分别获得了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


2015年1月,交大安泰MBA项目在2015年度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中从去年第77位上升到全球第55位,居上海本土商学院之首,其中薪资增长率和就业率两项指标连续两年问鼎全球首位,分别为160%和100%。同时,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MBA、EMBA、管理科学硕士三大核心项目全部进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的商学院。


交大安泰MBA项目在上海和深圳皆设有教学点,现面向港澳台地区全面招生,交大自主命题,考核侧重面试表现。上海教学点有全职国际MBA项目(IMBA)、全职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在职普通MBA项目、在职金融MBA项目;深圳教育中心有在职普通MBA项目。


步骤1、网上注册申请


步骤2、递交书面材料


今年国家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一般每年报考日期为11月20日至12月19日


由教育部委托北京、广州、香港、澳门报考点(共4个),统一负责全国各高校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研究生的报名和考试(初试)组织工作。为确保申请过程的顺利进行,请港澳台考生尽早与相关考点联系报考事宜。具体报考材料准备请登录“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地区招生信息网”了解详情,或咨询安泰MBA办公室。


步骤3、提前批面试


安泰MBA将组织提前批面试与正常批面试,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能力面试,综合素质能力面试包括对考生背景评估和面试表现的综合评估,在提前面试中表现优秀的考生笔试成绩达到交大最低分数线即可直接拟录取。


原则上建议报名考生都参加提前批面试,选择参加提前批面试的考生可以不参加2016年5月的正常批面试,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需参加2016年5月的正常批面试。


提前批面试时间定于2016年1月9日(周六),具体资讯将会于国家报名截止后由安泰MBA办公室电话通知。


立即报名:http://bm.mbachina.com/activity/index/show?id=1290&t=tq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上海MBA备考群:231594298


步骤4、参加笔试


笔试由交大安泰自主命题;


笔试科目:①英语(100分),②综合能力(200分,包括数学、逻辑、写作);


笔试时间:2016年4月;具体时间由报名点通知,一般为4月中旬的周六一天。


地点:由报名点安排。


步骤5、正常批面试


面试时间:2016年5月;


面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华山路1954号)。


步骤6、录取


1、在提前面试中表现优秀的考生笔试成绩达到交大最低分数线即可直接拟录取;其他未申请提前面试及提前面试表现一般的考生依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2、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步骤7、入学


录取考生应于2016年秋季入学。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须书面向学校请假;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精彩推荐:


2016MBA提前面试


2016MBA招生活动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