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航MBA管理类联考公益辅导课程预告

MBAChina
2015-06-03 11:42 浏览量: 1717

MBAChina网讯】2016年入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管理类联考公益辅导课程即将举办,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上课地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A618


(交通方式:自驾:北航东南门进,新主楼A座紧邻东南门,车辆可停在体育馆门前。地铁:北航西南角大运村附近为地铁10号线和13号线换乘站知春路站F口出;东南角学知桥下为10号线西土城站A口出。公交:学校正门(东门)外偏南约150米为公交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


二、上课时间:


日期

星期

时间

课程

教师

报名

67

周日

9001600

阅读理解高分突破12

王健

立即报名

613

周六

9001600

阅读理解高分突破34

王健

立即报名

628

周日

9001600

阅读理解高分突破56

王健

立即报名


三、师资介绍:王健


全国著名专业硕士联考( MBA MPA MPAcc )高校咨询专家,全国联考英语培训专家,激情派王牌讲师,命题研究专家。映雪MBA御用“明星级”讲师,师资带头人。


丰富权威的考研英语授课经验加之激情表演颠覆式授课风格赢得了全国学员的掌声、笑声和叹息声,连续5年压中写作真题!


行之有效的创新教学思路与方法,使全国广大同学备考如虎添翼。王老师被同学们誉为“英语*大神”!


四、阅读理解高分突破课程介绍


英语篇章结构?花开两朵,现象解释,观点论证……


英语阅读主题词汇?经济类、环境类、管理类……


阅读文中的长难佳句?结构分析、佳文妙译……


选项分析?正确选项特征,错误选项特征……


命题位置、命题思路、命题规律……


友情提示:


在备考复习阶段,大量的做题是必不可少的,MBA考试中心有超过80套模拟试卷,热门试卷和历年真题都一应俱全,各类精华试题、易出错试题和经典试题都能帮助大家轻松掌握相关知识点。


合理利用好碎片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在线课程的学习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都学网课程可以帮助考生建立完备的管理类数学联考的知识体系,并通过常见的解题套路与老师独特的灵活解题方式,帮助考生快速把握考试中的重点难点,适用于参加MBA、MPA、MPAcc、MEM等管理类联考的考生。


精彩活动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


2016年MBA招生活动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