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秋季MBA提前面试通知

MBAChina
2015-05-26 17:19 浏览量: 1923

MBAChina网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秋季入学MBA项目将实行提前面试的招生方式。


一、面试时间


第一批次面试时间为2015年6月28日(周日);第二批次面试时间为2015年9月中旬(具体时间待通知);第三批次面试时间为2015年10月中旬(具体时间待通知)。


二、面试地点


朝阳区金台里2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4号教学楼一层)


三、面试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本人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个人简历或个人陈述(4份)


4、考生桌签(请自行下载、填写、打印)


四、面试流程




五、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在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面试通过的考生参加2016年秋季MBA联考初试达到国家东部分数线(A线)即予以录取。


精彩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


2016年MBA招生活动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