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交大安泰MBA/CLGO开放日

MBAChina
2015-05-25 10:24 浏览量: 1333

MBAChina网讯】交大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近二十年来,项目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2008年和2011年交大安泰分别获得了 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2015年1月,交大安泰MBA项目在2015年度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中名列55,在去年77名的基础上前进了22位,居上海本土商学院之首,其中薪资增长率和就业率两项指标排名全球第一,分别为 160%和100%。同时,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MBA、EMBA、管理科学硕士三大核心项目全部进入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的商学院。

  

交大安泰MBA项目自2008年在全国首推提前面试政策以来,招生工作实现了从追求生源数量向生源质量的成功转型,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成为了全国MBA院校招生改革的引领者。

  

时间:2015年6月7日(周日)14:00-16:30

  

地点:北楼201(法华镇路535号)

  

活动内容:

  

14:00-14:30 签到(请携带名片签到入场)

  

14:30-15:00 交大安泰MBA项目介绍

  

MBA办公室副主任 陈建科

  

15:00-15:20 真心学长分享MBA学习经历

  

MBA在校生或校友

  

15:20-16:00 交大安泰MBA项目 2016年招生政策全面解读

  

MBA办公室副主任 陈建科

  

16:00-16:30 现场互动答疑

  

欢迎广大考生前来参加!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