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MBA2016年入学学费及奖学金制度

MBAChina
2015-05-11 17:46 浏览量: 2645

MBAChina网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的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金融学院。2016年MBA学费和奖金制度现已公布,具体细则如下:


2016年入学 学费


全日制:人民币 30.8万 2年


在职制:人民币 40.8万 2年


学费缴纳:学费总额分3次支付,第一次在2016年入学新生见面会之前,以定金形式支付。


剩余分2次,在每学年初缴纳。


奖学金直接抵扣学费,最高不超过学费。具体细则入学后咨询教务老师。


2016年入学 奖学金制度


为了吸引更优秀的申请者和鼓励在校学生的刻苦勤勉,积极进取和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学院在2016年设立高达1400万奖学金,创国内商学院奖学金新高。新生入学的平均覆盖率预计可达到95%以上。奖学金分为“新生奖学金”和“在校生奖学金”。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