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6年招生情况介绍

MBAChina
2015-05-05 10:13 浏览量: 4433


MBAChina网讯】东南大学MBA是我国最早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的高校之一,是最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MBA教育质量评估的高校之一,也是江苏地区仅有的两所享有招生自主权、可自定录取线的高校之一。


★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13年7月31日前毕业);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1年7月31日前毕业);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2014年7月31日前毕业);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报考形式、时间和地点


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形式。


网上报名后必须经现场确认方报名有效,现场确认在东南大学研究生报名点。


2015年10月网上报名,11月现场确认,具体时间与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时间一致。


★招生人数


招生人数不少于120名。


★考试


(1)考试时间和地点:2015年12月底或2016年1月上旬(待定)。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地点在东南大学校内。


(2)考试科目:英语和综合能力。综合能力包括数学、逻辑推理和写作。由教育部委托“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命题。总分满分为300分,英语满分为100分,综合能力满分为200分。


★上课方式

在职不脱产学习。上课方式有:a.分散授课,利用2-3个晚上和双休日中的一天;b.集中授课,每学期集中五次(每月一次),每次一周左右;c.双休日授课,利用双休日上课。


考生根据情况选定其中一种形式,达到30人以上规模即可开班。


★上课地点

南京上课地点在四牌楼校区(南京市四牌楼2号)。


东南大学在无锡设有MBA办学点(上课地点在新民路119号无锡市广播电视大学),已有近15年的办学历史,由无锡经信委规范管理,学校老师前往上课。


上课人数达到40人以上,即可异地开班。


★学制与证书


(1)学制

学制三年,第一、二、三学期主要是必修课学习,第四学期以选修课为主,第三学年为撰写硕士学位论文阶段。


(2)证书

修完规定的全部课程且考试合格,并完成硕士学位论文者,可获得东南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其他


有意向报考东南大学MBA的考生,可联系全国MBA报名中心进行预报名,或者致电400-600-9288进行咨询。


(本招生简章内容,如有任何与后期2016年国家发布的MBA招生文件不一致之处,以国家文件为准执行。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对本简章拥有最终解释权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江苏地区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江苏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管理类联考试题库(历年真题模拟题在线练习):http://ks.mbachina.com/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