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6MBA预面试申请须知及时间安排

MBAChina
2015-04-01 11:04 浏览量: 1795

MBAChina网讯】上海财经大学2016年入学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预面试即将展开,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下流程申请预面试。


步骤1:网上注册申请预面试


2016年入学MBA预面试网上报名系统已开放,请考生登录注册申请2016年入学MBA预面试。


步骤2: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注册成功后,请完成在线申请进程,包括详细信息、工作经历、教育经历、职业测评(职业测评为必填模块,预计4月中旬上线)、附加信息、问卷调查、在线推荐等,所有进程缺一不可,所填信息将作为预面试背景评估的依据,务必如实填写,提交“申请批次”之后方可视为预面试申请成功。


步骤3:预面试名单公布


考生务必填写好正确的手机号、微信号及邮箱地址,上海财经大学会通过短信、微信、邮件三种形式告知考生预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获得预面试资格的考生请按要求打印相关材料。


如有疑问,敬请咨询:400-600-9288


2016年入学MBA预面试时间安排:


批次

网上报名截止

名单公布

面试时间

结果公布

第一批

6月14日

6月24日

6月27/28日

7月8日

第二批

7月19日

7月29日

8月1/2日

8月12日

第三批

8月30日

9月9日

9月12/13日

9月23日

第四批

10月11日

10月21日

10月24/25日

10月29日

第五批

11月22日

12月2日

12月5/6日

12月16日

深圳第一批

9月6日

9月16日

9月19/20日

9月30日

深圳第二批

10月18日

10月28日

10月31日/11月1日

11月11日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