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SAIF MBA复试时间及地点安排提醒

MBAChina
2015-03-19 09:33 浏览量: 1219

MBAChina网讯】2015年SAIF MBA复试时间及地点安排提醒(含政治考试、体检、正常批面试及全日制英语口试),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1、正常批面试及全日制英语口试


地点:交大徐汇校区 高金学院(淮海西路211号)403教室


注1:正常批面试准备材料(组面背景材料、个面presentation材料)、具体面试时间及考场信息已经发送至相关同学邮箱。


2、体检


3月21日徐汇校医院(华山路1954号,近交大徐汇校区华山路校门)体检人数众多,建议外地同学可以选择21日进行体检,在上海的同学建议在3月28日来徐汇校医院进行体检,具体体检准备及注意事项请参照高金及交大研究生院通知


3、政治考试


时间:3月21日 18:00开始


地点:交大徐汇校区 高金学院 达通广场(淮海西路211号)及 工程馆


注3:具体政治考试考场信息已经发送至每一位复试同学邮箱,请注意查收。


注4:请带身份证、政治考试纸质参考材料及学历认证(在有效期内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若为国外学历,则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并在政治考试时将学历认证递交给监考老师。关于学历认证,可以参考SAIF之前的复试公告http://www.mbachina.com/html/tiaojifw/201502/84097.html,政治考试纸质参考材料的准备可以参考SAIF之前的政治考试公告)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BA调剂信息,可咨询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专业老师,服务电话400-600-9288。


以上地点可以参照以下校园地图: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