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交大安泰MBA联考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MBAChina
2015-01-25 09:21 浏览量: 3752
  

MBAChina网讯】2015年入学MBA联考成绩将于2月12日左右公布,请考生登陆2015年全国MBA联考成绩查询地址汇总进行查询和打印成绩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MBA联考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二,需申请复核(详见网站相关通知)。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不再接受现场申请复查!


二、上交大安泰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考生如有需要,可前来研招办办理。


三、上交大安泰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上旬公布,请考生留意网上通知。


四、调剂手续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后办理,具体时间和办理手续请留意2015年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的通知。


五、上交大安泰复试将于3月中下旬举行,具体复试时间、地点等安排,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联系方式:


1、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官方网址:http://tiaoji.mbachina.com/


2、调剂招生咨询电话:400-600-9288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