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工程硕士报考通知

MBAChina
2013-06-13 09:48 浏览量: 1490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公室《关于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2013)20号精神,结合学校及我院工程硕士招生的具体安排,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等均可报考:


1、国民教育序列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2010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且具有3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


2、获取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未取得学士学位)(2009年7月3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且具有4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该类学员在报考时,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在录取时将受10%的录取比例限制。


二.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报名程序如下:


1、考生于6月20日—7月10日访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 http://www.chinadegrees.cn),考生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入口: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按信息平台说明和要求注册、上传电子照片、完成网上报名,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生成并打印《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


2、考生于7月12日—15日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满足报考条件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以及《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到各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3、考生于10月17日后登录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


三. GCT入学考试


1、考试时间: 2013年10月27日上午8:30—11:30(以准考证为准)


2、考试科目:语言表达能力、数学基础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外国语运用能力的测试


3、参考书目:《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四、工程硕士招生限额


项目管理领域:200名


工业工程领域:不限名额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188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