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MBA中心2012年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1-07-25 14:49 浏览量: 1615

  太原理工大学是山西省唯一的一所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前身是创建于1902年的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一百多年以来,太原理工大学秉持“严谨求实,顽强进取”的校训,秉承“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的作用,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  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


  太原理工大学致力于打造特色化、精品化的MBA项目。MBA教育中心直属学校,依托学校雄厚的理、工、经、管、文学科背景、宝贵的校友资源、强大的学科群优势,设置了一系列具有理工风格和特色方面课程,致力于培养掌握市场经济一般规律,熟悉现代管理技能,善于科学分析、决策和领导,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的职业经理人和高层次管理人才。


  MBA教育中心整合全校师资,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专业结构好、实践经验丰富、具有全球化视野的MBA教师队伍,80%以上的MBA教师具有博士学习经历和企业管理经验,并在各自的领域有深厚的科研能力和崇高的声望。


  选择理工MBA,步入精英行列,实现事业飞跃!


  一、报考条件


  考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有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有三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经历(2009年9月1日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二)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历(2010年9月1日以前获得学位证书);


  (三)有国家承认大专学历,毕业后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历(2007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


  二、报名程序


  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先登录指定网站,按要求填写并提交个人报名基本信息,然后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报名点现场摄像、交费、确认报名信息。


  具体报考事宜及相关政策, 以国家文件和校MBA教育中心网站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考生也可登录教育部网站(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和我校网站研究生部主页中的“招生公告”中查询有关报考信息。


  三、招生人数


  以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当年招生网的公布的信息为准。


  四、入学考试


  (一)初试科目、考试大纲及考试时间、地点


  1、初试科目:综合能力(满分200分,含数学、逻辑学、写作三部分)、英语(满分100分),共计2门,均为全国联考。


  2、考试大纲:参考《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2011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综合能力考试大纲及报考指南》(机械工业出版社,2011版)


  3、考试时间为2012年1月,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同时;地点在太原理工大学。


  (二)复试


  复试包括政治理论考试和综合素质面试,复试由学校单独组织,具体安排在学校MBA教育中心网页招生信息栏另行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五、录取


  太原理工大学MBA录取的基本原则是公平、公正、公开。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初试成绩达到学校复试要求的考生可以参加复试。校根据考生的入学考试成绩(含初试和复试),结合综合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择优录取。复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六、学习年限


  学制2.5—3年。


  七、学费


  1.5万/年。


  八、联系方式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邮编:030024


  咨询电话:6014517(闫老师)  传真:6111776 ;15333682171 (曹老师)


  电子信箱: MBA758@163.COM


  网址:httP\\www.tyut.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