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MTA/MBA海外游学项目即将开启

MBAChina
2014-10-22 11:35 浏览量: 3286

MBAChina网讯】北二外MTA/MBA丰富多彩的法国、澳洲国际实践教学项目即将开启。
 

  
2015年1月13日-2月2日(暂定)赴澳洲格里菲斯大学访学,为期21天,具体行程安排等通知。
 

  
格里菲斯大学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建的一所高等学府。学校位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学校有包括来自119国家的8800多名留学生,格里菲斯大学是澳大利亚第九大高等教育机构。大学的商科课程、旅游管理课程、酒店管理课程、被公认为澳洲首屈一指。

  
具体报名时间静等通知。

  
更多MBA Tour资讯推荐:

  
人生就是突破自我——安泰MBA美国西部游学侧记

  
“感受常春藤的秋天”—记2014 SAIF美国游学

  
精彩专题推荐:

  
商院声影--2014商学院微记录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 Tour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tou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