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MBA南美行 环游世界说走就走

MBAChina
2014-01-21 09:38 浏览量: 2342

  据MBAChina网报道CBDCLUB是中国政法大学MBA在校生以及校友自发组织的思想交流平台,“环游世界 说走就走”第一期南美行由CBDCLUB的会员,金融领域高管吴宣立,与师生们分享他历时6年走访32个国家的经历,讲述他在南美工作生活中的奇闻趣事及异域风情。
 


 

  2014年1月17日,CBDCLUB在国贸三期举行了“环游世界说走就走”系列第一期南美行分享会。来自各行业的精英,暂时放下紧张忙碌的工作,享受着文化下午茶。
 


 

  分享者同时也是CBDCLUB的会员,金融领域高管吴宣立,与师生们分享了他历时6年走访32个国家的经历,讲述了他在南美工作生活中的奇闻趣事及异域风情。从雄伟的安第斯山脉到神秘的原始森林,从黄金博物馆到纳斯卡线条;从战火纷飞的惊险到暴扁假警察;从原始部落到唐朝模特,通过一张又一张真实、精彩的照片和生动的解说,学校师生们听到看到常规旅游所不能见到的奇闻趣事,不断引起哄堂大笑。南美洲各个国家的政治、经济、人文真实地呈现了出来。
 

  吴先生在酒店经历了枪杀,徒步5个小时探秘原始部落、拜访巫师体验古老传说的神奇、与使馆电视台交涉反华电影的播放等等。在南美洲生活工作期间的有趣经历,吴先生分享给学生们更多的是如何发现生活中的乐趣和美好,如何在艰苦环境中表达和坚定自己作为中国人的立场,积极乐观、勇敢探索是每个到场嘉宾的深刻体会。
 


 

  分享结束后,每位到场会员都收到了一本《哥伦比亚的故事》,另外一本《奔放在南美的天空下》也即将出版,敬请期待!
 

  眼里有风景的人,看到的是山、海以及面朝大海的房子;心中有风景的人,还能闻到阳光、山与海的味道。分享还未结束,心灵已在路上。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