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达证券有限公司

MBAChina
2011-08-01 09:14 浏览量: 1206

 

 
MBATour是中国最大的MBA商业学习之旅。MBATour通过游学的方式,学习知名企业的运营模式,与企业高层交流,增加自己的经验和阅历,扩展人脉关系,将“游”与“学”紧密结合起来。

 

亨达证券有限公司(前身为亨达证券公司)是保利达集团成员之一。自一九八六年开始为客户提供可靠及专业的证券买卖及孖展借贷服务。

 

亨达证券是香港交易所之持牌证券商(经纪编号7880 / 7881 / 7888 / 7889)。公司的资深经纪均诚意地与客户分享专业的投资知识,为其提供周详的服务。除了一般的证券买卖及孖展借贷服务外,亨达证券之企业财务部亦积极参予国际性证券包销及配售活动。为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佳之服务,公司之研究部亦致力于本地及海外之市场分析及提供专业之投资报告。亨达证券除了拥有充裕的配售能力外,更受益于获得保利达集团之无限量支持,大大增强其竞争能力。

 

随着中国与世界各地的经济联系日趋广泛,将有更多的融资及投资机会。亨达证券正蓄势待发,把握这市场空间,为香港、中国及海外客户提供完善的金融投资服务,从而为香港及中国之整体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亨达证券有限公司:http://www.hantec.hk/index_chs.ht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