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诚保险有限公司

MBAChina
2011-07-29 15:31 浏览量: 2313

 

 
MBATour是中国最大的MBA商业学习之旅。MBATour通过游学的方式,学习知名企业的运营模式,与企业高层交流,增加自己的经验和阅历,扩展人脉关系,将“游”与“学”紧密结合起来。

 

英国保诚集团成立于1848年,是全球最大的上市人寿保险公司。更是英国最大的投资机构。拥有超过一千二百五十项的产业,現为全世界逾2,500万名保险客户服务,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人寿保险公司。总值超过七十亿美元。由于良好的信誉,使其与英国王室建立了非常好的业务关系。保诚保险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人寿保险、一般保险、团体保险、退休金、互惠基金、银行服务及投资金管理。

 

英国保诚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在英国、美国、亚洲和欧洲大陆等其选定的市场中提供零售金融服务和基金管理服务。

 

保诚在英国开展人寿保险业务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在英国管理最大的长期基金也有100多年的历史。今天,保诚在全球拥有1600多万客户,管理的基金数额超过3400亿美元(根据20041231日公布的最新数字)。

 

保诚在英国是一家领先的寿险和养老金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零售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M&G基金管理公司管理英国和欧洲基金约有2300亿美元。在1986年英国保诚集团收购美国杰信人寿保险公司(Jackson National Life 为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长期储蓄和退休保险产品。此外 保诚拥有78%股份的Egg公司通过其www.egg.com网站提供银行、保险和投资产品服务。英国保诚集团是亚洲领先的欧洲寿险公司 在亚洲12个国家设有业务机构。

 


 

 

英国保诚集团在1848年创立,当时命名为英国保诚投资信贷保险公司(Prudential Investment, Loan, and Assurance Company),业务以人寿保险为主。英国保诚保险成立后,业务迅速发展,1890年初,便成为了英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为英国人民提供周全的保障,至今仍傲踞榜首。在二十年代,英国保诚集团业务扩展到亚洲、欧洲、加拿大、新西兰及澳洲等地,服务网络遍布全球。   

 

1986年,集团收购了美国杰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Jackson National Life),如今该公司已成为美国五大年金业务保险公司之一。集团1996年获准在伦敦开展个人银行业务并于1997年收购了苏格兰相互保险公司(Scottish Amicable   英国保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上市人寿保险公司,在二十多个国家聘用近三万名受过专业训练的当地员工,集团深信通过员工当地化,更能贯彻用心聆听的服务宗旨,了解当地顾客所需。身为英国最大的保险公司(按资金管理额计),英国保诚集团拥有超过一千二百五十项的产业,总值超过七十亿美元。   

    保诚集团更是英国最大的投资机构,通过集团全资附属投资公司的英国保诚资产管理公司(Prudential Portfolio Managers,简称PPM),在全球管理的基金总额超过二千一百亿美元,而PPM驻港办事处则管理亚洲区超过一百二十亿美元的资产,投资项目包括股票、地产及基础设施,在中国的投资也相当庞大。了解顾客所需,是英国保诚集团的成功之道。无论集团的顾客身在何处,所做何事,保诚的服务宗旨就是用心聆听,迎合顾客的需求 

 

英国保诚集团:http://www.prudential.co.uk/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