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二期MBAChina台湾商访之旅

MBAChina
2011-05-27 12:28 浏览量: 2137

  自2010年慧谷企业家俱乐部成功举办第一期台湾商访后,第一期商访成员不仅建立了亲如一家的情谊,并且通过成员之间的企业互访,对接了商机、达成了合作。充分体现了慧谷企业家俱乐部“诚信、联合、共享、互助”的宗旨。

 


  2011年,特举办第二期台湾商访,诚邀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体察台商成长之社会风貌、感悟成就台商之人文底蕴。在领略祖国宝岛奇山秀水的同时,加强两岸政府机构、企业家的互动与交流,增进两岸企业家感情,促进两岸经济发展。


  【商访特色】


  理论性--拓宽商界视野,介绍异地文化下的管理理念;


  实战性--捕捉时代契机,寻求企业创新发展新方向;


  前瞻性--转换思维方位,洞察全球市场的发展动态;


  人脉网--两岸政界、商界精英、名流互动交流,促进两岸协作。


  【参访企业与拜会政府机构】


  参观访问企业:鸿海集团


  拜会政府机构:海基会  陆委会


  【参团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


  企业投资家、银行、投资公司等金融业相关高层管理人员


  【商访内容】


  台大学习  政府拜会  企业参访  宝岛观光


  【出团时间】


  2011年10月1日--10月8日


  【行程费用】


  非会员:22000.00RMB/人,单房差3500.00RMB/人。


  费用包含:入台商务邀请函、座谈、参访、拜会、宴会、资料、交通、北京-香港-台湾往返机票、旅游、个人境外保险、全程四星级、五星级酒店住宿。


  【所需手续】


  详见《准备资料及范本》文件。


  【注意事项】


  为确保此次商访成功举办,先填写“报名表” 意向报名,传至俱乐部统计人数,满足条件后,提前40天通知各位学友开始办理护照和通行证。


  【行程安排】   八天商访  亲如一家的情谊  坚如磐石的联盟  终身受益!

 

 
日期
行程安排
交通
餐饮
10.1
北京-香港-台北
在机场指定位置集合,集体办理登机手续,之后搭乘豪华航班飞往香港,专乘赶赴美丽的宝岛台湾,将在台北落机,下机后由当地专业的导游与司机迎接,搭乘豪华巴士。
下午:去参观101商业圈并去士林夜市品尝当地的美味小吃。之后入住酒店休息。
飞机
+
大巴
住宿:台北中信大饭店或同级http://www.chinatrust-hotel.com.tw/
10.2
台北
上午:早餐后,去鸿海集团进行交流拜会。
下午A:与陆委会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B:前往世界四大博物馆——故宫博物馆。院中承袭清宫中自北宋以来,历代帝皇的收藏,超过六十五万件的历史文物,包括书法、绘画、铜器、玉器、陶瓷...等品目繁多,时间上涵盖了自中国上下约七千年的历史,是为中国艺术与工艺品中的菁华。
晚上B:与海基会共进晚宴。之后入住酒店休息
大巴
住宿:台北中信大饭店或同级http://www.chinatrust-hotel.com.tw/
10.3
台北-南投
全天:在国立台北大学校内,由台大教授进行为期一天的企业管理课程讲座。
晚上:入住酒店休息。
大巴
住宿:映涵大饭店或同级http://www.einhanresort.com.tw/
10.4
南投-日月潭-阿里山-高雄
上午:日月潭是名列台湾八景之一,台湾最大的山中湖泊,眺望文武庙、德化社、慈恩塔,欣赏少数民族邵族歌舞表演,可与邵族青年男女跳舞同乐。
下午:阿里山是台湾省的著名旅游风景区,阿里山位于台湾省嘉义市东方75公里,地处海拔2000公尺以上,坐标为北纬23度31分,东经120度48分,东面靠近台湾最高峰玉山。由于山区气候温和,盛夏时依然清爽宜人,加上林木葱翠,是全台湾最理想的避暑胜地。
大巴
10.5
高雄-垦丁-台东
上午:游览西子湾风景区,打狗英国领事馆。每当夜幕布低垂,渔船灯火闪烁其间,将大海点缀的瑰丽可人,是游客,情侣观海的最佳去处。
下午:垦丁公园位于恒春半岛的东南岬,介于台湾海峡和巴士海峡的交界处,距白砂约3.5公里,为典型的珊瑚礁海岸侵蚀地形。之后参观猫鼻头鹅銮鼻:前临巴士海峡与菲律宾的吕宋岛遥对,是南海与太平洋往来的必经航道著名的东亚之光灯塔就屹立在这里。
晚上:海鲜餐、日本料理。
大巴
住宿:富野会馆酒店或同级http://www.hoyaresort.com.tw/springs/
 
10.6
台东-花莲
上午:早餐后,沿花东海岸观赏美丽风光,水往高处流奇景。途经三仙台北上6公里可至石雨伞,石灰石隆起的海蚀地形,狭长岩岬斜伸入海,景观独特而壮丽。北回归线标是花东公路上一个小型停驻站,大多游客都会在此拍照留念石梯坪因陆地上的岩石向海伸入,形成大大小小的湾澳。
下午:前往花莲太鲁阁公园游览:其云石峡谷为东西横贯公里最迷人之风景区。太鲁阁峡谷全为云石悬崖峭壁天然堆砌而成,其美妙天工令人叹为观止。其中以燕子口,九曲洞为出名。随后入住饭店休息。
大巴
住宿:国广兴大饭店或同级http://www.kkshotel-mwm.com/
10.7
花莲-野柳-台北
上午:早餐后,随后前往野柳自然风景区
下午:续搭乘旅游巴士前往位于台北市仁爱路四段,参观为纪念孙中山先生百年诞辰而兴建的中山纪念馆。返回台北,入住酒店休息。
大巴
住宿:台北中信大饭店或同级http://www.chinatrust-hotel.com.tw/
10.8
台北-香港-北京
早餐后,搭乘巴士赶赴机场返回温暖的家。
大巴
+
飞机

 

台湾商访报名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