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MBAtour第二天札记---参访金融监管和服务机构

MBAChina
2011-04-18 15:39 浏览量: 899

  伴随国务院加快推进上海“两个中心”建设意见的发布,全世界聚焦上海--成为下一个“国际金融中心”;而素有“国际金融中心”之称的香港,伴随着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也正朝着人民币离岸中心的目标发展。


  从金融角度,如何看待上海和香港这两个重要城市?上海如何学习并借鉴香港的成功经验?作为以金融为主题的商业学习之旅,此次香港之行安排了同学走进多间香港金融机构,实地了解,切身感受,寻找并思考上述问题的答案。


  商业学习之旅--香港站第二天,同学们陆续参观了香港证券交易所(Hong Kong Stock Exchange Hall), 香港金融管理局(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ty),CFA协会(CFA Institute)和恒生银行(Hang Seng Bank)。

 


     丰富多彩的第二天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