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China香港商业学习之旅专题

MBAChina
2011-04-12 18:52 浏览量: 2428

 

活动介绍  

  香港作为亚洲的金融中心,大家对它的关注和了解都非常清晰。MBA 国际商业学习之旅选择了香港作为商业学习的第一站,让各位学子近距离接触香港金融业界的精英们,还有他们的商业管理模式,并且在知名的香港金融企业里跟金融管理高层们沟通和商讨国际金融的趋势和走向,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我们针对性的选择了香港老字号银行:渣打银行,并且还有CFA考核的专业机构,最后我们将和著名的亚洲投资公司,第一东方投资有限公司。
 

  这次的香港之旅是经过MBA CHINA的老师们精心打造的,在企业的选取以及精英的对话中,都是希望能给学子们最完善的商业交流,让学子们在短期的学习之旅中获取最大的收获。当然,香港也是一个有着悠久人文风情的地方,并且美食当道,我们也提供一下午时间让大家自由的去吃小吃,购物和欣赏香港的都市文化。

 

活动流程

  Mon27-Dec Tue28-Dec Wed29-Dec Thu30-Dec Fri31-Dec
Morning(9:00-12:00)   参观香港证券交易所;参观香港金融管理局 参观投资推广署 参观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参观香港廉政公署 参观香港城市大学;小组演讲、经验总结
Afternoon(14:00-17:00)
• 课前准备
•小组演讲
• 欢迎晚宴与交流

拜访CFA协会;参观恒生银行

自由活动

 

参观PPW公司

结束行程、离开

Evening(18: 00-20:00)

自由活动  

感恩晚宴

 

 

活动图集

   
   
   
   

推荐阅读

  ·2010MBA香港商业学习之旅学生感受分享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