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Tour海外商学之旅介绍

MBAChina
2010-11-23 15:44 浏览量: 1051

  海外商业学习之旅,畅游世界,站在各领域的最尖端,以学习交流为主旋律,游与学紧密结合,建立高端人脉,觅得商机,丰富人生阅历,开启智慧之门。


  参访全球顶尖大学顶级商学院,得学界泰斗之真传,与世界500强企业的金融大鳄、商界大腕等各界名流深度访谈,获其成功秘籍与独到理念;对话各国政要、首脑,得其悉心指点与经验传授;异域特色文化之熏陶,感受世界之奇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广交天下有识之士。这不仅是一次旅行,更是塑造CEO的必经之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