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China国际商学之旅 第二站美国底特律

MBAChina
2010-11-04 15:57 浏览量: 1421

  如何让自己的思维与众不同?


  如何掌握更多国际人脉及生活经验?


  如何让自己对学习不弃不离?

 


 


  我们这次选择了美国的密西根大学,密西根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大学院校,有着悠久的历史,从1817年建校至今,密西根大学奠定了自己在美国的学术位置,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2001年3月,密歇根大学商学院成功开设了Global MBA课程。开设此课程的宗旨在于帮助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深造,接受最先进的工商管理理论,成为企业新一代的卓越领导者。员工参加Global MBA的学习也会给资助公司带来丰厚的商业回报。例如:可以帮助公司建立与亚洲各行业顶尖企业之间的商务及人脉网络。


  美国商业学习之旅,从体验异国文化和交流开始,了解密西根大学和当地著名企业。学子们可以听到以“美国当代”为课题的讲座,并参观悠久的博物馆。学子们将住进到美国的中产家庭生活,了解国外商业人士的生活方式。在商业企业方面,学子们将参观国外大型高端企业并和企业高层面对面交流, 通用集团,都彭集团,既能丰富自己的商业知识也可以建立国际企业人脉。


  国际商业学习之旅从商业方面和人文方面给学生深刻的认识和思考,带给学生们深刻的人文思考和高远的国际视野,增加对北美国际商圈的认识和人脉积累,感受多彩的异国文化。


  赶快来报名吧,名额不多,价格非常便宜,报名截止日期11月21号。但是学生是要经过筛选的哦,有问题可以联系:或者010-51669750,4006009288联系陈老师,宋老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