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明尼苏达双学位MBA项目面试通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31 11:09 浏览量: 3951

MBAChina网讯】各位申请人:

欢迎您报考同济大学MBA项目!

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项目拟定于12月2日面试,如已在系统申请其他项目且未参加过其他项目的面试,需转报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项目,可与同济经管MBA中心招生办联系,我们将予以安排。

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截止

2018年11月15日(周四)晚24:00

注1:仅面向已在中国研招网成功网报同济大学经管学院MBA项目的考生

注2:10月23日至11月12日期间由于进博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求,申请网站关闭外网访问,请于11月13日至15日晚24:00期间提交

面试日期

2018年12月2日(周日),具体时间见邮件通知

面试签到

同济大厦A楼(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1号口上来即到),具体考场见邮件通知

面试资料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所有在申请系统中上传过扫描件的材料原件,以便查验。

面试流程

签到—抽签—验证—政治考核—组面—个面

政治考核为闭卷笔试,时间为20分钟;政治考核结束后进行小组面试,小组面试时间约20-30分钟;小组面试结束后依次进行个人面试,个人面试的内容包括外语和综合素质,平均每人约15-20分钟。

根据该项目提前考核政策,面试通过后还需参加外方院校的英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届时见邮件通知。

项目概况

同济-明尼苏达(医疗技术与管理)双学位MBA项目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联合创办,旨在培养既精通医疗行业、政策法规和技术专利,又熟谙企业战略运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财务金融等,并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跨学科复合型紧缺人才,为中国的整体产业升级和医疗行业革新培养高端的国际化商业领袖,倡导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项目特色:

中国唯一一个融合医疗和工商管理的双学位MBA项目;

全英文小班制授课,将最前沿的医疗专业知识和全球先进的管理视野融为一体;

国际交换学习模块,学生可选择去美国、英国等地交换学习;

丰富的校友资源,学生可以享有两所院校的校友资源并参与各类校友活动;

成为全美商学院医疗管理联盟(BAHM)的成员之一,其他成员包括哈佛商学院、耶鲁管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等;

产学研结合的研究实验室(Valuation Lab):中美双方的学生联合开展研究项目,通过对市场规模和竞争模式的调研,知识产权和法律法规的研究,技术和用户的评估,并结合资本运作,帮助医疗技术转化为产品。

学历与学位:

项目学制为2.5年,学员通过所有商业核心课程和医疗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考核,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之后,将获得同济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以及明尼苏达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