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9年入学第二批预审面试结果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9 13:39 浏览量: 4199

MBAChina网讯】尊敬的各位考生:

您好!

厦门大学2019年入学MBA第二批预审面试(厦门、福州、深圳)结果已公布。请在MBA招生服务系统中查询自己的预审面试结果。MBA预审面试的录取规则如下,请详细了解。

厦门大学MBA预审面试录取规则

预审面试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和不通过。

1、预审面试结果为优秀,享有预审面试直通车资格,即2019年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且政治审查合格,在资料审核和申请材料真实性复查通过后,直接拟录取;

2、预审面试结果为良好,享有预审面试排名资格,即2019年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且政治审查合格,在资料审核和申请材料真实性复查通过后,在本年度预审批各项目招生计划数内按笔试和面试成绩的总成绩从高至低择优拟录取。如未在预审批各项目招生计划数内排名录取,但初试成绩达到厦门大学复试分数线及复试要求的预审批考生,可参与常规批的录取排序,按笔试和面试成绩的总成绩从高至低,根据2019年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常规批招生计划数依序拟录取。

3、预审面试结果为没有获得优秀或良好,预审面试成绩无效,可按常规批“先考试,后面试”的方式报考,2019年联考成绩达到厦门大学复试分数线,可按要求申请常规批面试。

注:总成绩=(全国联考成绩总分)/3×0.5 +复试成绩×0.5

以上所有内容的解释权归厦门大学MBA中心所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