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9年入学MBA预审面试(深圳第二批)正式报名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20 11:00 浏览量: 3760

MBAChina网讯】厦门大学深圳地区第二批预审面试已开放申请。

一、申请时间

第二批预审面试申请截止到2018年9月3日17:00

二、预审面试时间和地点

预审面试时间:2018年9月15日或16日

面试地点:深圳。获得面试资格考生,在招生服务系统中查询具体的报到时间和报到地点,每位考生需时半天。

三、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

深圳地区:http://mba.xmu.edu.cn/content/show/145-336.html

四、特别提醒

1、考生必须向学校提供真实客观的材料,一旦发现材料造假,材料造假者自负其责,承担所有后果与损失,厦门大学可无条件采取以下一项或多项处理方法:

(1)终止其申请流程;

(2)取消其所取得的预审面试资格、预审面试成绩、或正式录取资格、或MBA课程学习资格、或论文撰写与答辩资格;

(3)取消其下一年度报考资格;

2、厦门大学MBA的招生工作,未与任何辅导机构进行任何形式的合作。招生官方咨询电话为:0592-2187016,官方网址:mba.xmu.edu.cn,官方地址:厦门思明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309室。

3、以上所有内容的解释权归厦门大学MBA中心所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