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15年入学MBA“提前批面试”通知

MBAChina
2014-05-04 10:31 浏览量: 997

  MBAChina网讯 同济大学MBA项目自1993年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共开设有普通MBA项目、国际MBA项目、金融MBA项目、同济-曼彻斯特MBA双学位项目、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以及中印美Global MBA项目。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同济大学MBA项目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最具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MBA项目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学院及项目已通过了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EQUIS和AMBA认证,并作为国内首批五家精英商学院之一通过了“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2012年和2014年,MBA项目更是连续两次入围“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十强之列,2014年位列第七。
 

  2015年,同济大学MBA招生将继续采取“提前批面试”政策,申请人在参加全国联考之前提前进行面试。同济大学2015年入学MBA“提前批面试”政策(《招生公告》)拟于5月中旬公布,申请系统也将于同期开放,敬请关注招生动态。
 

  为方便申请人尽早准备,现将全年面试批次与时间预告如下;最终以《招生公告》时间为准。
 

 批次    申请截止  
(周一)
  面试名单公布 
(周五)
面试
(周六、周日)
   面试结果公布
(周五)
    第一批  6月16日 6月20日 6月28日、29日 7月11日
   第二批  8月18日 8月22日 8月30日、31日 9月12日
   第三批  10月8日 10月10日    10月18日、19日    10月31日
 第四批 12月1日 12月5日 12月13日、14日 12月26日

 

  注:
 

  1. 第三批申请截止日因国定假日顺延至10月8日(周三)。
 

  2. 以上日程适用于申请同济大学普通MBA项目(不含异地教学点)、国际MBA项目、金融MBA项目、中印美Global MBA项目;异地教学点、同济-曼彻斯特MBA双学位项目、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申请与面试安排另行公告。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面试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ms/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