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港中大(深圳)金融EMBA厦门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 EMBA
2024-04-17 15:56 浏览量: 1346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组将在4月26日-27日(星期五-星期六),带领同学们走进海上花园--厦门。开启校友企业参访,专题交流活动。我们将步入制造领军企业-盈趣科技,厦门市”双百“主体企业-蔚嘉制药有限公司,了解现代制造业的前沿技术和高效生产模式,参与专题交流活动,观览滨海风光。

此次活动金融EMBA项目组诚挚邀请审核通过的意向学员,同港中大(深圳)金融EMBA校友、金融EMBA学生、港中大(深圳)学生家长共赴花园海岛,感受鼓浪琴声,白鹭和鸣。

活动内容

厦门

以下活动面向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校友、金融EMBA学生、港中大(深圳)学生家长及审核通过的意向学员

4月26日(星期五)

上午:

参访盈趣科技(002925)

交流会

下午:

厦门蔚嘉制药有限公司

交流会

晚上:

晚宴

4月27日(星期六)

上午:

金融EMBA24级招生说明会

该活动面对意向申请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项目的学员。

扫码报名

4月26日(周五)厦门名企行

*以上活动面向港中大(深圳)金融EMBA校友、金融EMBA学生、港中大(深圳)学生家长及审核通过的意向学员。名额有限,欢迎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4月27日(周六)招生说明会

*请扫码报名,项目组将对报名成功的意向学员电话回访确认。

参访企业同学介绍

李立锋 | 23级诚道班

厦门盈趣科技创新业务中心总经理,公司拥有40+境内外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主营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汽车电子以及技术研发服务等多个领域。

侯鹏翼| 23级知新班

厦门蔚嘉制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公司致力于抗病毒药物尤其是重大传染性疾病药物的产业化技术开发,下设有专业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

同学企业相关项目简介

盈趣科技

盈趣科技(002925)是全国首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公司设有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机器人研究中心,并在福州大学等高校设立产学研孵化基地。适应工业制造智能化、“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自主创新的UDM模式(也称为ODM智能制造模式)为基础,形成了高度信息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体系。公司业务范围广泛,主要涵盖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汽车电子以及技术研发服务等多个领域。

厦门蔚嘉制药有限公司

厦门蔚嘉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为上市公司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300683)控股子公司,是厦门市“双百”企业。公司致力于仿制药开发及其产业化,采用研产销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以抗病毒、抗艾滋病系列药物研发及生产为主要方向,治疗领域涵盖艾滋病、乙肝、肿瘤、罕见病等疾病,共有42项制药专利。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课程注重前沿金融知识和管理通识,强调未来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在商业实践中的应用。本项目秉承“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的精神,致力于培养兼备金融战略思维和创新实践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引领企业家成长为具有大格局、大战略、大思维的商业领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港中大深圳金融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