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接受二次调剂信息登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4-04-11 13:53 浏览量: 1725

202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接受二次调剂信息登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非全日制)有调剂名额!

即日起接收调剂意向预登记!

接受哪些专业调剂申请?

想加入广外MBA赶紧来报名吧!

广外MBA坚持“全球视野、中国商道”的办学理念,以“培养融贯中西的国际化高质量管理人才”为使命,以成为“中国领先并具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化高质量MBA项目”为愿景,践行“社会责任(Social Responsibility)、尊重包容(Mutual Respect)、正直诚信(Integrity)、知行合一(Learning by Doing)、创业精神(Entrepreneurship)”SMILE价值观。

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介绍

广外商学院具有40多年的办学历史,以“培养国际高端商科人才”为使命,持续打造“国际化”和“数字化”两大特色。工商管理学科入选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和高水平建设计划重点学科,学院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批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广外商学院MBA项目(简称“广外MBA”)依托大学和学院的国际化特色与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坚持“依托认证、以评促建,推动国际化特色的内涵式发展与持续改进”发展路径,顺利通过AMBA国际认证(2015)、BGA金牌认证(2021),获得CAMEA认证资格(2017),荣获全球商科卓越奖金奖。

广外MBA与近50所国(境)外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双学位联合培养、交换生、短期游学及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推进合作。广外MBA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特色教育,深度联结港澳知名高校,与广交会、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阿里巴巴国际站、新西兰粤商会等共建国际化实习基地。

二、调剂报名条件

01考生符合MBA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02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公布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及我校专业分数线。

03以下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符合条件可申请调剂我校商学院MBA专业:MBA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MPACC会计专业硕士、MTA旅游管理硕士、MEM工程管理硕士、MLIS图书情报硕士、MAud审计硕士。

04满足教育部文件《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官网:https://yz.chsi.com.cn/sytj/tjyx/

*考生必须符合调剂基本条件,如不符合,申请不予接受。详情请查阅教育部文件。更多问题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入微信群咨询。

三、调剂预登记

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官网现已开通,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sytj/tjyx/

符合调剂条件且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先进入调剂意向采集系统查询调剂意向余额,填写调剂意向,做好调剂准备。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考生可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

“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11日12:00时-4月12日16:00时开通。已转成功的调剂志愿与直接在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的调剂志愿一样,在招生单位设置的锁定时间内不可取消或更改;未转成功的调剂意向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无效。

请有意向考生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咨询: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广外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